2009年12月1日

2009_工作心得_1



工作了一年多了 (從去年離職回來之後開始算~~~~囧)

最近剛寫完今年的工作績效
對別人來說或許只是紀錄流水帳,讓老闆方便打績效
但是對我來說,卻有一種成長的感覺以及順便想一下明年的工作規劃
(可能有人不認同這種想法,可能是我經驗還太嫩了,哈)

回到這一年的工作上,我其實有一半時間都在大陸
其實每次當老闆叫我去大陸時,也都沒有很明確的任務
(老闆:反正你去就對了,我也不清楚要幹麻~~~~掯)

..● /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<■ ╮ 老闆:我老闆說的,我也不知道要去幹麻 .........
./...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
不過說到大陸支援真的有太多感觸了
除了一開始會受到他們的排擠
但是最後也都成為好朋友
也讓我學會了很會溝通及"虎爛"
(不過真的是非常感謝大陸同胞平時的協助
雖然你們今年合約都會到期,
說不定再也遇不到了,祝福你們)

回到台灣之後,雖然平常一直幹譙工作很累
事情很多等等~~~
(其實每天大概六點就準備下班
對於科技業來說應該算是還好,
但每個部門狀況不一樣,參考就好
還是有更爽的,下次再介紹那個人)

~~迷之音~~
爽X:喂,ivan阿,四點了,下來喝咖啡準備下班啦~
ivan:賣鬧啦~~~
(老闆我沒有偷懶喔~~~)
~~迷之音~~~

收衣服去
下次再寫

標籤: